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朱新民在龙山县开展《公路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龙山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周尧生 唐鑫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7: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朱新民在湘西州人大副主任刘万云、州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田白云,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平、副县长叶明江陪等领导陪同下,到龙山县内溪乡开展《湖南省公路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朱新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山县内溪乡村公路管养现场及乡村公路养护管理台账,并听取了龙山县乡村公路养护情况汇报。朱新民充分肯定了龙山县乡村公路养护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切实加强领导、明确管养主体、拓宽筹资渠道、创新管养方式、完善安保设施、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朱新民指出,乡村道路管养工作难度大,线长面广,部分村组道路还没有纳入养护范围,管养资金也严重不足,这些问题有待于今后逐步加以解决,通过立法,确保乡村公路管养落到实处,为县域经济服好务。
 



 朱新民听取龙山县内溪乡乡长汇报乡村公路养护情况



 朱新民查看龙山县内溪乡乡村公路管养台帐

 

 龙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平陪同调研


 

来源:龙山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周尧生 唐鑫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