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伍岳云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0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1日至14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志坚带领人大环资工委的四位同志,先后到县环境保护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国土资源局、县规划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县房地产管理局等9个人大环资工委对口联系的县直单位走访调研。

  这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9个对口联系单位今年的工作思路,具体衔接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中需对口联系单位重视与配合的监督事项。

    走访调研人员每到一处首先听取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然后是人大环资工委新任主任讲述人大环资工委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与联系单位相关的活动内容,最后由上任不久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志坚就联系单位如何创新性开展好新一年工作、怎样增强人大意识和为民履职意识作总结讲话。

    笔者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经过相互交流和双向沟通,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形成了共识,有助于提升政府部门的人大意识和人大监督政府工作的实效。
  

来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伍岳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