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联工委调研雨花区社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

来源:长沙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03 08:0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王刚主任一行8人,到雨花区调研社区代表活动阵地建设。

  省市领导先实地查看红星商圈代表工作室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和平主持。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盛国政汇报了市人大“双联活动”的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平汇报了社区代表活动室建设推进情况,区人大井湾子街道工委主任谢伍良介绍了街道具体做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景顺汇报了常委会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区委书记周杏武重点介绍了“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意义和整体设想。

  目前,雨花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已实现标准化建设、层级化管理、规范化运行、网格化服务、制度化考核,各项工作正按方案扎实推进。“两代表一委员”立足工作室这一全新履职平台,争当政策宣讲员、矛盾调解员、工作监督员、民情联络员、发展服务员,从而能履行职责更加有方、民主监督更加有声、参政议政更加有为、服务发展更加有力。

  最后,王刚高度肯定雨花区“双联”活动开展卓有成效,鼓励雨花区要在深化中完善,在完善中创新,不断总结、宣传,切实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实效。

 

 

 

来源:长沙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