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刘永寿一行赴沅陵考察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0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沅陵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糜翰)1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刘永寿一行深入沅陵县大合坪乡考察扶贫工作,市委驻谢家溪村扶贫工作队及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在谢家溪村,刘永寿一行先后实地考查了村组道路硬化工程、便民风雨桥建设以及正在规划选址的黑猪养殖场。所到之处,村支部书记向刘永寿一行详细汇报了各项扶贫政策给谢家溪村带来的变化。
  
  通过实地考查,刘永寿一行与陪同调研的领导干部就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刘永寿一行肯定了当地扶贫建设成效,认为谢家溪村作为一个山区小村,一个国家级贫困县中的贫困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能有这么多手笔,让人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改善人居条件的工作力度。乡党委书记刘程凤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扶贫建设方针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13/01/15/7266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