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桃江人大专题调研国土资源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0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4日,桃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国土资源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2009年以来,县国土局始终坚持“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的工作方针,统筹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的关系,各项工作都有新提高、新突破、新发展。三年共报批建设用地403.6公顷,实现土地出让收入7.39亿元,新增耕地面积741.74公顷,实现了耕地总量动态平衡,矿业开采秩序不断规范,地质灾害治理效果显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发展的功臣,服务发展的标杆,规范管理的典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对口单位的衔接,加大项目资金的争取力度和土地报批力度;进一步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土地执法监察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国土保障体系建设。


稿源:桃江人大城环工委
作者:杨雪群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