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三江口镇人大视察通村公路建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14 23:1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下旬,汝城县三江口瑶族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通村公路建设情况。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建成通车的仙溪公路、中心公路、上里公路,了解了在建的红光村、下里村、塘田村的通村公路建设情况,邀请施工方代表、镇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村主干和群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镇人民政府关于通村公路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很有分量的建议意见。视察组对镇政府积极实施通村公路建设工程,多方筹措建设资金,严格建设资金管理,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要用好用活有关法律法规,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建设工程安全运行,严格工程招标规定,加大质量监管力度,提高工程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公路建设资金管理,坚决杜绝挤占、截留、挪用公路建设资金现象的发生,确保早日实现村村通水泥公路的目标。

 

稿源:汝城县三江口瑶族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廖功强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