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考察湘村黑猪长沙营销配送中心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7 18:5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率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曹英华,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专程考察了湘村黑猪长沙营销配送中心。副市长刘益丈等全程陪同考察。

    蔡力峰一行视察了营销配送中心产品展览厅和分割中心,听取了刘益丈和湘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汇报。湘村黑猪是我省唯一一个通过国家认定的畜禽新品种,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湘村股份公司已与深圳创新投资公司合作完成了股份制改造,规划于2014年实现上市。

    在考察和听取汇报后,蔡力峰连连称赞:好!非常好!娄底的黑猪产业能够发展到今天,非常不错,也非常不容易,这个产业充满希望。

    蔡力峰指出:娄底的黑猪产业发展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夯实产业基础。今后,一定要坚持生产和科技相结合,把提升产品质量摆到重要位置,同时要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保护好无形资产,使其优势得到真正发挥。要完善发展体系,增强综合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良种繁育体系,切实建立“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把良繁体系和基地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要构建高效便捷的营销体系,积极整合资源,把产业做大做强。要学习借鉴其它公司的经验,因地制宜把生产基地做起来,并严格按照证券公司的要求进行规划,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挖掘人才,组建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同时切实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高湘村黑猪的品牌知名度,切实搞好广告宣传策划,让湘村品牌享誉三湘、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通过多种途径和媒体搞好宣传。目前,要尽快开好一个新闻发布会。

 

稿源:娄底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