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王刚来攸县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5 18:3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一行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政佳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邓玲玲的陪同下,到我县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下午,在县委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刚一行认真听取了正县级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春良所做的攸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攸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以来推出的一系列重大创新工作举措,王刚主任高度肯定,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最后,王刚主任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提出了工作建议;座谈会后,王刚主任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前往县规划馆、新市镇、网岭镇等地参观,对攸县的城市发展和“城乡同治”工作所做的努力和成效大加赞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小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唐江南,联工委主任李建辉等也参加了调研。

 

稿源:攸县人大联工委
作者:贺战凯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