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交流>正文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柏顺到江永县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00:3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8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柏顺、联工委主任吴庚辛一行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到江永县调研。郑柏顺对江永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必须全力以赴,整体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郑柏顺一行到松柏瑶族乡大同村详细询问了该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村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看法和想法,高度称赞了松柏瑶族乡对外出人员进行选民登记、委托投票等环节的创新做法,并提出要在全县乃至全市范围内推行松柏瑶族乡的做法;到潇浦镇凤凰社区专题听取了关于破产、改制企业人员落户社区、参与选民登记的情况汇报,并指出破产、改制企业人员的选民登记工作是新时期选民登记工作出现的新变化,登记工作必须联系到当事人,细致到每一个具体的登记环节。(通讯员  唐日明)


稿源: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日明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