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7 13:0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雨桂带领财经委一行到县审计局调研2011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审计局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到财政局等有关单位了解情况。

    审计结果表明,2011年县财税部门深化财税改革,加强财税管理,加大增收力度,优化支出结构,注重服务民生,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审计机关已向有关部门发出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对部分问题做出审计决定,责成限期整改。有关部门十分重视审计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并反馈了整改措施和整改结果。

    调研组对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建议审计局进一步加在对财政预算执行的监督力度,推动预算公开;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审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要督促有关部门加强审计查处问题的整改,健全管理制度。


稿源: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文才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