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刘昌刚来泸视察城乡结合部土地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刚带领州人大城环委深入泸溪就《城乡规划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城乡结合部土地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和国土整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身小祥、副县长刘华、副县级干部杨荣富等陪同下,州人大城环委视察组顶着烈日,先后深入到浦市镇青草村和白沙镇屈望村,实地检查该县农村国土整理情况和城乡结合部土地市场整顿情况。

    座谈会上,副县长刘华分别就《城乡规划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城乡结合部土地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和国土整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城乡规划法》的贯彻实施,坚持规划先行、规划指导建设的原则,不断完善规划体系,强化规划监察执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认真落实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州城乡结合部土地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狠抓工作落实,取得较好的成效;还从战略大局出发,将土地开发整理工作作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得到了较好的成效。

    刘昌刚充分肯定了该县落实《城乡规划法》和国土整理实施情况所做出的成绩,t他要求进一步宣传学习法律法规,明确政府部门的责、权、利;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制止违法违规建筑;进一步加强综合监管,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国土整理工作。

    州、县国土局、县应急办和县规划办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稿源:湘西州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