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调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9日以来,道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截止今年6月,道县共有2316.21公里道路的交通秩序,在册机动车57157台,在册机动车驾驶员47102名。今年1—6月,全县重大交通事故起数下降5.6%,死亡人数下降11.3%,直接经济损失下降8.9%,没有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

    调研组听取了县交警大队的汇报,访问了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对近年来县交警大队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全面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和事故预防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目前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秩序有较大幅度改善。针对存在警力不足,执法水平有待提高,交通条件、交通秩序有待改善等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提出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健全交通管理体制,改善交通管理工作,提高执法水平等建议。


稿源: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文才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