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安仁人大专题调研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安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来到县检察院,就全县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这是该县人大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项举措。

    调查中,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基层干警,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全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一致认为,县检察院在涉农领域,卫生、烟草、税务等行业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已初见成效。要求县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对接珠三角,融入长株潭,建设湘东南区域中心”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完善预防措施与办法,突出预防和监督重点,对新安工业园、民生工程、生态环境等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开展全程跟踪预防,以积极行动服务全县经济建设。

    据悉,该县人大非常重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将监督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纳入人大工作要点。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全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职务犯罪,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稿源:安仁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唐征兵  罗柏华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