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株洲>工作动态>正文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来攸调研三农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01 21:5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2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一行来攸县,就现代农业建设、生态农业发展以及农村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县委书记邝邹飞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建斌的陪同下,先后到攸县炎洣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鑫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了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新国就全县农业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要点等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攸县在涉农项目整合、农村经营管理、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刘柏生充分肯定了攸县在开展三农工作时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攸县在开展农业工作时,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农业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他强调,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希望攸县在稳定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的基础上,不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培育壮大特色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切实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力争现代农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稿源: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学锋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