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攸县人大视察东城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4:4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下午,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建斌,副主任毛春良、黄清秀、宾玉良、谭小宁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县城建投公司董事长刘国志的陪同下到东城新区视察建设情况。

    颜建斌一行先后视察了东城新区攸水大桥、攸水大道、检察院及发展中心主体大楼建设等情况,并与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国志汇报了东城新区建设情况。2010年东城新区建设正式启动,两年来,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管理工作井然有序,工程质量完全达标。发展中心主楼已进入装修阶段;迎宾大道建设已接近尾声,侧边石铺设、绿化工程、路灯安装、地下管道安装等施工均已完成;攸水大桥桥墩已全部建好,预计十月份可通车;检察院正进入全面装修阶段,预计八月份可入驻办公。

    颜建斌对城建投为东城新区建设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东城新区整体工程建设成果喜人,主要表现在规划设计理念新、工程项目标准高、建设推进速度快、工程施工管理严等方面。同时,他要求城建投公司,对于各项工程建设要立足“三保”(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做到科学推进。同时,加大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为东城新区工程建设的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稿源:攸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罗学锋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