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楼区人大视察法院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4 23:3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景福率主任会议一行视察法院工作,听取了楼区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楼区人民法院确立了“三年争创全国优秀法院的目标”,提出了以人民满意、党委放心为追求,以干部队伍零违纪、案件质量零差错、办案效率零超限、执法办案零上访、行政管理零事故的“五项零指标”的要求与措施。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主任会议认为,区法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呈现出“四好”特点,即有一个好的奋斗目标、有一套好的管理制度、有一些好的工作特色、有一些好的社会反响,审判职能发挥效率高、服务中心措施实、行政管理抓得紧,班子队伍形象新。同时,主任会议还要求,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多角度强化队伍教育,保持警钟长鸣;要拧紧案件审理质量的关口,多措施提高案件质量;要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协助工作的力度,着力解决机构设置和人员经费的问题。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