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率队督办常委会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中旬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带领民侨外委及相关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常委会关于侨法“一法两办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落实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凡存和常委会委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李伟参加了督办。在此期间,张建国一行在市外侨办主任袁义和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雨花区、长沙县、宁乡县听取了区县人民政府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长沙县湘绣城、宁乡县吉唯信等侨资企业,到雨花区东塘街道了解了侨务工作进社区的情况。

  张建国对各区县宣传贯彻侨法“一法两办法”、爱侨护侨、维护侨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落实常委会审议意见,更好地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稿源:长沙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