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李适时来怀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09 14:5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一行,来我市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江,市领导李晖、杨方明、石希欣、潘运鹏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艳阳高照,李适时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市民服务中心,在听取了市民服务中心实行行政机关集中代建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政府部门集中办公为民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李适时还视察了体育中心、太平溪风光带、舞水河风光带(舞水三桥)以及火车站站前广场,实地察看了多处市政建设项目。鳞次栉比的高楼、宽阔的城市道路、绿意盎然的风光带……给李适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我市城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当天下午,李适时一行还前往芷江,考察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国内第一家全面反映陈纳德及其飞虎队援华抗日的专题性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

 
稿源:怀化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