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到机关扶贫点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05: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张仁福的陪同下到机关扶贫点浏阳市淳口镇黄荆坪村调研。首先,听取了浏阳市委常委、工作组组长蒋少军和黄荆坪村党支部书记寻金花的工作汇报。之享同志指出:“今天来到机关扶贫点,很高兴,一是支村两委班子坚强,工作组抓组织建设抓到了关键;二是工作组扶贫办实事很突出,一件一件地做,为老百姓服务,做老百姓的贴心人,村民得到了实惠;三是工作组与支村两委关系处理得很好,很融洽。今后,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当地山林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和养殖,增强“造血”功能;要合理利用外力促发展,借助人大代表视察、对接浏阳市生物工业园等方式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产业发展;要与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丰富屋场文化,借鉴外地剪纸、画油画、画老虎等宝贵经验,增加经济效益;整建扶贫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随后,现场察看了村民活动中心、村民休闲广场、烤烟种植基地、南康水库、龙盘桥等。之享同志秘书、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调研员李凯鸿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