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花垣县石帮祥主任一行下乡视察水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05: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最近几天,花垣县部分乡镇连降暴雨,遭遇百年一遇洪灾。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帮祥与副主任吴志良、石生银一起带领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及时下乡视察灾情,了解抗灾情况,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上午,石帮祥主任一行来到龙潭镇,查看受灾稻田及民和水库,他对龙潭镇党委政府应对灾情措施予以充分肯定,要求龙潭镇及时统计灾情,密切观察水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排除内涝,减少灾害损失。

    下午,石帮祥主任一行又来到排料乡查看乌木冲、溜土坪两座水库。排料乡25日、26日两天降雨达307毫米,烤烟、水稻、玉米等农(经)作物受灾严重,乌木冲水库库水暴涨,是花垣县灾情最重的乡镇。排料乡党委政府启动了灾害应急预案,领导干部24小时驻守乌木冲水库,准备了沙袋、彩条布等抗洪物资,严防死守。石帮祥主任对排料乡党委政府一班人不分昼夜,连续奋战的抗洪精神表示赞赏,要求认真统计灾情,严密监控水库,加大排洪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稿源:花垣县人大办 
作者:黄若俊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