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溆浦人大调研“巾帼雷锋在行动,军民联手送健康”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农村大量青壮年劳动力纷纷涌向经济主战区,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及空巢老人因发生种种问题而备受社会广泛关注。为了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6月10日至6月底,溆浦县妇联邀请怀化市妇联及解放军五三五医院来该县开展“巾帼雷锋在行动,军民联手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巾帼雷锋在行动,军民联手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是怀化市妇联及解放军五三五医院联合启动的新模式。这既是传承“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共叙“军民共建”情谊的生动体现,是一件利国利民、功德无量的善事。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同志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体现了对农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关心,而且能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希望通过开展系列健康讲座、义诊和赠送药品等活动,提高家庭健康意识,引导帮助广大留守妇女、儿童及空巢老人为家庭努力付出的同时,增强自身健康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稿源:溆浦县人大
作者:张波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