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农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2 02:4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4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生银带领县直10多家单位负责人开展农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调研。

    石生银一行先后深入到道二乡、花垣镇、麻栗场镇及长乐乡6家农业合作社,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我县农业合作社发展情况。通过调研,得知我县农业特色种养殖已达到一定规模,形成了羽丰鸽业、苗汉子野生蔬菜、兄弟河大闸蟹、连台山富硒茶籽油、绿源富硒蔬菜等农业产业化品牌,合作社规模越来越大,管理日趋规范,农户参与热情越来越高。

    石生银充分肯定我县农业合作社取得的发展成效,希望我县农业部门加强技术指导,提供优质服务,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合作社自身要依法办社、规范运作,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带动群众发家致富。
 


稿源: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若俊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