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执法检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15:2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上、中旬,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龙带领《建筑法》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市住建局及其二级机构、市房产局、汨罗市相关单位进行调查,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调查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市贯彻实施《建筑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还组织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国土局、规划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建筑企业及监理企业等行业专家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认为,市人民政府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真贯彻实施《建筑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强化建筑安全质量监管,大力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建筑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也还存在建筑产业发展不强、执法环境不优、安全质量监管不全等问题。李开龙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研究产业扶持政策,做大做强建筑产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行政许可效率;进一步延伸监管范围,确保安全质量监管到位。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