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交流>正文

永州市人大城环委组织学习考察柳州、株洲、岳阳城市创建经验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12-06 10:21: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13日,由市四届人大城环委牵头,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李俊湘带领下,组织市政府办、市规划建设局、市林业局、市园林局、市旅游局、市爱卫办、冷水滩城管分局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到柳州、株洲、岳阳学习考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专项创建工作经验。

    考察组受到三市的热情接待。在当地人大常委会的主持下,全面考察了市容市貌,并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创建工作情况。大家感受三市创建之快,惊讶变化之大,赞叹城市之美,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结合永州实际,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为实现“五城同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