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株洲>工作动态>正文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云龙示范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0:2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6日前往云龙视察的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充分肯定该区的开拓精神,希望该区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同治,创新管理机制,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目前,云龙示范区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已分别增长到21083元、13419元,年均增幅15%以上。该区启动新建改造主次干道21条,长株高速、迎宾大道、华强路、云峰大道及其复线已竣工通车,云龙大道已全线贯通。

  职教城建设正在加速。总投资52亿元的数码科技城,已成功牵手中国电子商会,打造国家级中南数码科技产业基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玉泉希望该区进一步强化责任、督查和考核,加大城乡环境治理力度,进一步探索统筹城乡发展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好做法,推进“两型”社会建设改革不断深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力量、王丽沙、鲁立彬、杨宋虎、王建敏、张政佳、刘柏生,秘书长宾兴林参加视察。

  副市长、云龙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蔡溪陪同。
 


稿源:株洲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