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泸溪县人大视察县公安局“天网”工程建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祥发、杨永珍率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共16人来到县公安局视察“天网”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观看了近期通过视频监控指挥调度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视频资料,听取了关于“天网工程”建设情况、管理情况、运行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成员分别就全县“天网”工程的建设、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杨永珍对该局利用“天网”工程打击、防范“两抢一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就如何完善和发挥“天网”工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规划。要抓好“天网”工程建设规划,确保在重点部位视频监控系统的高安装率。二是要抓好整合。要通过各种渠道把工作单位、重点服务场所的监控资源整合起来,扩大“天网”工程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消除监控盲区。三是要抓住重点。要把“天网”工程实时监控的重点放在治安形势相对复杂的区域和部位,及时发现违法犯罪,进一步提升打防能力,对犯罪分子形成有效震慑。


稿源:泸溪人大办公室  
作者:李林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