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靖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恒生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0:1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上午,在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恒生在县人大办、县民政局、县残联及飞山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该管委会残疾移民两女户李清华、莫流星家中,亲切看望慰问了两位残疾人及其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张恒生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并叮嘱飞山管委会负责人要关心贫困残疾户的家庭生活,多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改善生活条件。张恒生还鼓励李清华和莫流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勇敢顽强地面对现实,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和自身的不懈奋斗下,一定能度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


稿源:靖州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徐锦文  易礼兵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