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华容县人大调研县林业和“三年绿化”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在副主任万松斌同志的带领下,就全县林业和“三年绿化”工作,先后到该县三封寺、东山、护城、新河等乡镇和林业局、县建设局园林中心等部门单位进行调研。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黎光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今年以来,全县林业和“三年绿化”行动,在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林业主管部门的努力下,全县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取得了可喜成绩。到目前为止,全县共投入造林资金5200万元,造林30300亩,占计划的101%。

    调研组对全县按照“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的思路大力开展城乡“三年绿化”行动、全面加快现代林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诸如“三年绿化”工作进度不平衡、资源保护和林木管护力度生态建设水平有待进一步加大和提高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陈达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