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加强质监工作 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1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质监部门要不断完善监管机制,切实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使全县食品安全水平有新的提升。”日前,道县人大常委会审议了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特别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加快永南区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建设,为食品等产品质量监督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会议建议质监部门:一是加大对食品生产企业的巡查、回访频率和覆盖面,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食品生产加工企业100%取得生产许可证,小作坊100%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二是坚决取缔无证经营,并通过媒体及时曝光不合格食品,引导消费。会议建议县政府将食品检验检测经费等应由地方配套的经费列入财政预算,为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必要的财力保障。

 

稿源:道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文才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