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道县人大审议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7:0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2日上午,道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

    近年来,道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围绕当前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突出科技惠及民生和科技支撑发展两大主线,加大科普力度,加强科学技术转化应用,严格知识产权保护。2011年度,全县有3家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了“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合格县”,2011—2015年度全国、全省“科普示范县”荣誉称号。

    针对科技创新整体工作发展不平衡,组织网络不健全,科普宣传面不广,科技三项经费不足等困难和问题。会议建议:继续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公民科学素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科技创新工作思路;抓好乡镇、村级科协组织建设,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确保全县科技创新工作的正常开展。

 

稿源:道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文才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