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法》的贯彻执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近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新阶、副主任罗荣赓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在新化县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县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鸿宇宾馆、新化一中等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服务机构,重点查看了上述单位餐饮服务环节的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加工过程的质量安全保障情况、食品质量安全责任制的制订与落实情况等。

    康新阶在检查时强调,食品安全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一是要注重宣传、提高认识,更广泛、更深入地做好宣传普法工作;二是要共同监管,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切实加强联动,通力协作,真正做到“无缝覆盖、无缝对接、有效监管”;三是要强化责任、依法监管。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源: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捷刚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