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友达率队深入保靖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友达率队深入保靖县开展州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

    上午,宋友达副主任一行在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运勤、保靖县人民政府及保靖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食品生产和经营企业的一线进行了实地检查。

    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石建芳在保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保靖县《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会。在认真听取保靖县人民政府的汇报后,石建芳主任对保靖县在贯彻落实“意见”方面所取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组成员周文忠和李云武也就上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保靖县食安委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宋友达副主任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保靖县人民政府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领导,破解体制、机制瓶颈,充实食品安全执法机构的人力、物力、财力,为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创造一个好的环境;各法定职责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履职力度,从基础上做起,从源头上抓起,规范食品生产和经营单位在生产、加工和销售的行为;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把食品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宣传教育落实到千家万户。
 
 
稿源:州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