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沅江市人大机关干部视察创卫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6 02:2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8日上午,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腾率领各位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视察了创卫工作。

    去年上半年,沅江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目标,即用3年时间,按照《湖南省卫生城市标准》的要求,加强城市综合整治与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实现“美化、亮化、净化、绿化、序化”的城市建设目标,确保在2013年申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全面成功。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创卫工作,主要领导先后深入到市城区内的“两办、一乡、一区”进行调研,并及时向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了支持和促进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机构和单位扎实做好创卫工作,该市人大常委会又组织机关干部专门开展了这次视察活动。

    在参观了汇富铭都、百合车站、金域国际、人民医院建设工地、德纯保洁公司、湖景一号、东方名居、水立方等创卫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后,大家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单位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客观分析了创卫工作面临的不利因素,并从消除创卫工作认识偏差、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实现工作平衡发展、赢得市民理解支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新胜,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市创卫办、市建设局、城管局、交通局、环卫处、城管大队的主要负责参加了视察,直接听取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稿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