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株洲>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信息技术中心杨国太主任一行来株洲市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7: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做好省市县三级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1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国太一行来我市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钟学群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畅儿作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醴陵市、株洲县、芦淞区、荷塘区、石峰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信息工作的同志与会并作了发言。

  近年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目前,机关人手一台计算机,每台计算机上安装隔离卡,实现了内外网物理隔离,达到了资源共享、信息安全可靠的作用。文印工作实现了微机化和自动化。建立了"电子表决系统",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等会议可实行电子表决。开通了"株洲人大网",网站有设14栏目、43个子栏目。出台了《株洲市人大常委会网站管理办法(修订稿)》,完善了《涉密计算机管理规定》、《机关文印办法》等制度,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越来越规范。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建设工作得到了杨国太主任一行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杨国太主任指出,信息化建设工作越来越重要,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省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非常重视,明确表示要加大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希望株洲市人大机关建好内网,进一步加快人大办公信息化程度,同时积极参与全省人大门户网站建设,实现省市县三级人大全省联网。
 
 
稿源:株洲市人大办信息中心 
作者:陈定纯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