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邵阳>工作动态>正文

邵阳赵丽莎调研绥宁工业企业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0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到绥宁调研工业企业。赵丽莎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变“大家谈”为“大家干”,以楠竹产业为抓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强化环境保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推进邵阳加快发展。

    赵丽莎一行实地考察了宝庆造纸磷酸铁锂电池生产车间、湖南中集生产基地和银山竹业制作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原材料供应、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以及各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绥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情况汇报。赵丽莎指出,绥宁县委、政府突出项目建设和工业产业建设,来势很好,成绩喜人。并要求继续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新产品研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业,努力提升市场竞争力。赵丽莎强调,绥宁是全省林业大县,要大力培植和充分利用好竹木资源,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确保青山常在、绿水常流;要突出特色项目建设,大力引进新型技术和新兴产业,不断推进楠竹产业深加工,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赵丽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绥宁县非物质文化展示长廊,对绥宁县创新方式展示民族民俗文化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要向全省推介绥宁县发展文化产业的先进经验。


稿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宪智 向云峰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