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曾再农调研武陵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再农带领预工委组成人员一行,对武陵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芦山乡万亩城市专业蔬菜基地和部分小农水项目,了解了转移支付专项资金使用现状和效益情况。随后,调研组还听取了武陵区政府财政部门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曾再农对武陵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清楚、使用落实、管理到位等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他针对武陵区特点对该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一要争取总量。在争取政策扶持和上级转移力度上下功夫。二要发挥效益。做到用途正当,项目规划设计合理、有序。三要加强监管。

 

稿源:常德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