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杨泰波来宁乡县调研湘江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14:2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为杨泰波(右二)一行在坝塘镇保安村视察调研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4月1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泰波来宁乡县,就宁乡县在《湘江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颁布后,就沩江、靳江两条湘江重要支流污染防治情况、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以及工业园污水处理、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情况进行调研。长沙市副市长姚英杰,宁乡县领导黎春秋、贺应辉、戴中亚、王湘云等陪同调研。

  杨泰波一行先后实地视察调研了金洲湖生态保护区建设、经开区青岛啤酒厂的污水处理情况,并前往坝塘镇保安村,对该村“三池一站”建设、农户庭院“八比八看”评比等情况进行了解。杨泰波对我县深入贯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控污治污,扎实推进以沩江、靳江为重点的湘江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据悉,四年来,宁乡县累计落实湘江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827个,其中工业污染源项目40个,城镇环保基础设施项目28个,畜禽污染防治项目759个,有效地控制了环境污染,改善了境内湘江支流的水资源环境。

 
稿源:中国农产品加工网
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