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攸县人大开展乡村道路提质改造工作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至28日,根据主任会议安排率县人大各委办、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局、林业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和规划局等部门分成五个调研组深入全县21个乡镇(街道),采取座谈、视察现场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和视察。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乡镇(街道)乡村道路基本情况汇报及道路建设的规划,并征求了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关于各村的道路提质改造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也表示全力支持全县各乡镇(街道)的乡村道路提质改造工作。

  各调研组认为今后我县乡村道路建设:一要把握好乡村道路建设的重点;二要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要探索形成多元投入机制;四要重视道路建设体系的规划;五要探索形成道路养护机制。为农民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                      


稿源:攸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贺战凯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