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井字镇人大开展小农水和土地整理项目工程视察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9日,双峰县井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二十名人大代表对镇内去年12月份开工以来的小农水和土地整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专门进行了视察活动,镇水利部门负责人、项目所在村负责人、施工方代表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视察组先后对坪石村、石求村小农水项目工程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对工程施工环境、进度、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代表还来到了莲塘、黄巢、前程三村土地整理项目进行视察。视察后,代表们回到镇机关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关于项目工程简介、进度、质量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去年12月份开工以来的小农水、土地整理项目总体情况较好,施工方克服天气、路况等不利施工条件,完成了工程量的80%,实属不易,同时要在确保质量基础上,加快进度;井字境内项目施工环境大为改观,施工过程相当顺利,群众乐意看到项目在当地落户安家;施工质量有较大提高,均按照既定施工要求和标准进行施工,同时较好地切合了当前和当地的实际情况;水利部门进行的 “只要有劳力开工,就有监管上阵”全过程质量监管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代表们还认为小农水、土地整理项目工程,应在设计上科学合理,使用上坚固耐用,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生产。


稿源:井字镇人大办公室
作者:彭顺国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