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调研红星村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5 18:2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到雨花区红星村调研。据悉,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农产品集散中心红星农产品批发市场(以下简称红星大市场)将外迁。

  余合泉、陈泽珲一行先后到红星大市场、红星盛业生猪屠宰点考察,并到红星大市场拟选新址长沙县跳马乡实地考察。据了解,红星大市场是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农产品集散中心,占地1000亩,2011年市场总交易额达238亿元。随着市场发展壮大和长沙城市建设发展,红星大市场外迁已成必然。据红星村党委书记、红星实业集团董事长吴建松透露,新的红星大市场拟选址跳马乡金屏村,总体规划2000亩,将高标准高规划建设一个集农产品流通和展示、电子结算和交易、电子商务、农产品期货、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全功能型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

  余合泉指出,要加深认识,形成各方共识;要尽心尽力,增强工作活力;要积极作为,提高办事效率。大家步调一致,搞好红星大市场外迁等工作。余合泉还就红星大市场外迁、红星集团发行企业债券和上市以及支持红星盛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溯源体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稿源:长沙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