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株洲>工作动态>正文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调研全市农业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2 02:5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1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一行赴市农业局,对全市农业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市农业局负责人从全市农业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要点、当前工作安排、存在问题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特别是对夯实基础稳增长、建设产业调结构、提升效益强管理、创新体制促改革、实惠安全保民生5项工作举措,粮食、畜禽、果蔬加工等10大重点产业,农业标准化建设等9大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刘柏生认为我市农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农业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刘柏生指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关系国计民生,中央、省、市均高度重视农业工作。农业部门务必抓住良好发展契机,切实加大农业科技创新、争资立项、示范推广、执法打假、农技培训、对难点问题解决和协调发展等七个力度,努力发展我市科技农业、现代农业、标准农业、安全农业和综合农业。
 


稿源:株洲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