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株洲>工作动态>正文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来郴考察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6-27 13:2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1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玉泉一行10人来郴州市学习考察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向客人介绍了我市换届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市在全省所有市州中最先完成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任务。按照新选举法,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时首次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人大代表。结合这次换届选举的新形势、新特点,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城乡按照同比例人口选举人大代表,如何配备好选举委员会成员,如何做好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的工作,如何进一步提高代表素质、优化代表结构,如何加强人大常委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力量、张政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参加交流座谈。

 
稿源:郴州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