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株洲>工作动态>正文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视察设施农业基地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14 16:0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3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率市人大农业委调研组视察了市农机局设施农业基地——株洲市悠移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蔬菜大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蔬菜大棚的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生产展望以及农机补贴等情况。市农机局局长卢炜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农机化事业发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市农机局为推进我市设施农业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刘柏生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农机局为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所做的努力,称“为农民做了许多功德事,解放了农村劳动力,提升了农村生活水平,真正是贴心农机、科技农机、平安农机”。刘柏生还对今后我市农机化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广泛宣传自己的成绩、农民的愿望和国家的政策,要让全社会知道、了解和认知农机化事业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插秧机的推广方面,要像推广公共自行车一样,通过广泛宣传,全面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认知度,加快机械插秧的推广步伐。二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既要确保农机生产安全,更要保证惠农资金安全,维护群众利益。三要加大服务力度。要稳定农机服务队伍,加大农民培训力度,扶持农机大户,通过强化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扩大农机的影响,推进我市农机化事业的快速发展。市人大农业委主任肖渊泉,副主任杨靖云、刘凤华,市农机局副局长周平、工会主席王勇陪同调研。

 
稿源:株洲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