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面对芙蓉“三小”区情 继续做好“高”字文章——长沙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调研芙蓉区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8 01:3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4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调研芙蓉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副主任刘晓明、罗购三、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市人大常委会顾问、党组成员彭可平,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乐和城、浏阳河风光带、芙蓉生态新城安置小区、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经阁铝业进行实地察看。下午,召开汇报会,听取了芙蓉区政府和人大的工作汇报。2011年,芙蓉区全面完成GDP689.4亿元;完成财政总收入65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8855元、19215元,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率先、中部领先地位。今年,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做实监督工作,抓好换届选举,深化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

  余合泉对芙蓉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芙蓉区在改善民生,改变市容,改进作风方面在全市起到了模范带头的示范推进作用。余合泉指出,芙蓉区要面对区域面积小、发展空间小、选择余地小的“三小”区情,继续做好“高”字文章。要向高要发展空间、发展潜力和发展效益。要建设高楼大厦,要提升承载功能,要壮大高端产业。余合泉高度评价芙蓉区人大工作讲政治,维护核心;顾大局,服务中心;重实效,关注民生。他要求芙蓉区人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适时部署,依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共同努力,认真实施好今年工作要点。


 
稿源:长沙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