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桃江人大听取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3 10: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9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去年4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四方面的审议意见。县人民政府对审议意见非常重视,组织政府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分解了部门工作任务,明确了部门工作责任,加强了工作督促。近一年来,城市规划不断完善,规划执法更加严格,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的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大,市容市貌逐步得到改观,县城卫生、秩序、市容市貌明显好转。会议认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成效,审议意见得到了较好的落实。但同时指出,城市建设管理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如规划仍显滞后,城市功能还不完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还有待加强。

稿源:桃江人大办公室 
作者:杨雪群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