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华容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9-02 05:4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8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常委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前的率领下视察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邹远见就社会保障工作作情况汇报,并请求县人大常委会继续监督支持社会保障,劳动就业、劳动执法等工作。

    常委们纷纷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胡光前主任对社保工作提出三点评价:一是本职工作完成好。很多单项工作都是省市先进。二是社会效果好。解决了群众老有所养,大病医疗、工伤保险等问题,造福民生,深得民心。三是班子精神状态好。全局上下团结协作,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胡光前同时提出几点建议:要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按照政策规定,尽心尽力为百姓服务。要创造工作的平台和条件,最大限度调动劳动社保部门积极性。要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综合效应。县人大常委会将大力支持工伤保险启动工作,支持乡镇社保站的建设,支持机关建设。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刘利勇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