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长沙市人大法制委到浏阳调研小城镇建设和生态保护情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8-22 15:2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切实做好浏阳市代表团在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提《关于制定〈长沙市生态保护条例〉的议案》和《关于制定〈长沙市小城镇建设管理条例〉的议案》的审议工作,2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法制委赴浏阳进行了调研。

  14日上午,调研人员一行与浏阳市有关部门在浏阳市行政中心就制定两法规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座谈。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浏阳市发改局、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大瑶镇、高坪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各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从各自工作领域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14日下午,调研人员一行实地考察了大瑶镇小城镇建设的情况,并与大瑶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15日上午,调研人员一行到高坪镇就有关生态保护的问题与高坪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株树桥水库的生态保护情况。

  调研期间,长沙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周伟充分肯定了浏阳市在小城镇建设和生态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本着对代表负责、对工作负责的原则,结合调研情况做好两议案的审议工作。


稿源:长沙人大网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