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专题>正文

杨维刚赴醴陵市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2020-07-24 17:31: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省人大代表株洲市第二小组活动,赴醴陵市就“推动醴陵陶瓷与安化黑茶产业融合发展”开展调研。

召开座谈会。

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省人大代表株洲市第二小组活动,赴醴陵市就“推动醴陵陶瓷与安化黑茶产业融合发展”开展调研。杨维刚与代表们先后考察了醴陵市来龙门街道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醴陵陶瓷学院、“1915”醴陵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实地了解人大代表履职、陶瓷产业人才培养、陶瓷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醴陵陶瓷与安化黑茶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就推动湘瓷、湘茶等优势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杨维刚对此次代表小组活动的选题和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推优势产业发展。要通过智能化、数字化技术赋能陶瓷等传统产业,增加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要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作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形成陶瓷设计、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条。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和株洲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0/07/22/7690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