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2024年第1期“湘江大讲堂”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璐 唐俊 编辑:黄飞飞 2024-01-06 17:43: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24年第1期“湘江大讲堂”举行

沈晓明毛伟明毛万春李殿勋参加

1月6日上午,2024年第1期“湘江大讲堂”在省委党校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张伯礼应邀作专题讲座。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殿勋参加讲座。

(1月6日,2024年第1期“湘江大讲堂”在省委党校举行。)

张伯礼以《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与文化自信》为题,结合多年从事中医药理论研究和实践的经验,系统梳理了新时代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中医药在疫病防治方面的优势和贡献,并围绕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存在的挑战以及未来医学的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为湖南加快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现职省领导,省直各单位、驻长省属本科高校、省属企业相关同志,省委党校有关班次学员等参加讲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璐 唐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