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沈晓明与裘新一行会谈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张璐 摄影 唐俊 编辑:黄飞飞 2023-09-20 18:38: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日上午,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一行会谈。

(9月20日,沈晓明在长沙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一行会谈。)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裘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到湖南考察,为湖南描绘了“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实现这个蓝图需要汇聚全国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复旦大学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与湖南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复旦大学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湖南发展和建设,与湖南在教育、人才、科技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为复旦大学各方面人才、科研团队来湘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裘新感谢湖南对复旦大学的支持。他表示,湖南作为教育大省,与复旦大学渊源深厚。希望结合湖南所需和复旦大学所强,与湖南深化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红色文化传承、人才培养使用等领域的校地合作,更好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谢卫江,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教授龚新高参加会谈。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张璐 摄影 唐俊

编辑:黄飞飞